星期日傍晚5點5分,羣小珠突然打電話來約吃晚餐
她說前一天,我去學校都沒好好招呼我,要慰勞我們

羣小珠同學妳也太客氣了吧~~

羣小珠說5:25要先來接我,再去載瑾儀
原本還要找明鈺,但她一大早已回彰化

其實我們三人都住的很近,騎機車到對方家,應該5分鐘就到了
但因為下雨,貼心的羣小珠還開車來載我們
並事先請我們先想想晚餐要吃啥?

我們這一團還真是快速吃飯團,電話聯絡好,不到30分鐘就碰面吃飯去,呵~~~

接完瑾儀,我提議去吃桔士拉麵的韓式銅盤烤肉,大家也都沒吃過
就決定去吃看看,我趕緊打電話訂位,還有此時下雨,客人應該不多
不然聽說沒事先訂位,還蠻難吃到的

這家是韓味屋加盟店,看了雅欣寫的-->【好吃的】桔士拉麵之「韓味屋」烤肉試吃
又聽珮芬也說好吃,是我近期很想去吃看看的一家店

每回經過這家店,看到林龍和老闆娘的合照,都覺得很親切
因為大學時曾在旅行社打工,和林龍大哥有幾面之緣
他真是一個很受晚輩歡迎的大哥哥


這家原來只有賣拉麵,最近跟韓味屋合作,引進銅盤烤肉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乾淨舒服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服務生也事先教我們煮食的一些注意事項
  

我們三個人,開了二鍋,曾可愛自己一鍋,真是孤單,應該找珮芬一起來的
瑾儀和羣小珠開一鍋,這二人整晚都在談學校的事
這我和明鈺早已見怪不怪,總能自得其樂,哈~~~


店裡的肉類有牛,羊,豬,雞,魷魚等,全部都是特殊醬料醃過
烤好的肉,用美生菜包著,再放入超好吃又不辣的泡菜
真是人間美味,一點都不油膩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份,那二人猛說話,我猛吃,哈~~~


這家店的食材種類並不多,主要分三小區,全部都在下面這櫃子上
一小區是肉類,一小區是小菜,一小區是待煮的新鮮蔬菜
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好吃
我想食材新鮮就先贏了一大半
聽說那些疏菜,大部份都是自家種的無毒蔬菜
肉也都醃的很好吃,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豬肉

 

後來老闆娘還到每桌詢問,送上店家手工製作的南瓜蕃薯饅頭
老闆娘說南瓜和蕃薯,也是自家種的,不含農藥的
剛出爐的饅頭,吃起來還蠻好吃的,皮也很Q,味道也挺香的
額外附贈的小點心,還真是足甘心
  

這裡用餐平日中午一人218,晚餐和假日是268,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有限時用餐時間是1小時40分鐘
不過我們吃飽時,也沒啥客人了,也沒被趕,就坐著聊天聊好一陣子


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885元,店家還送了120元的抵用卷,下回消費時可抵用
真是謝謝美麗又可愛的羣小珠請我們吃這一頓美味的晚餐

我們都對今天的晚餐很滿意,離開時,三人在店內自拍一張做紀念


難得今天吃了好多肉,還跟羣小珠說,都是肉,應該一~二個月才會再想來吃吧
沒想到不爭氣的曾可愛,才隔一天就好想念這家的銅盤烤肉了,哈~~~

羣小珠折價卷先留著,找一天再去吃吧
PO文的此時,只能忍住要流出的口水
----------------------------------------------------------------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7號
電話:03-9553486

要去吃之前,記得先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