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瑾儀來跟我拿,她借我的相機時
口頭邀請我星期六去參加她們學校的校慶園遊會
雖然去找瑾儀和羣小珠就可以吃香喝辣,但要自己一人前往,實在是興趣缺缺
沒想到當晚我的麻吉~明鈺就打電話跟我說,她要來宜蘭參加瑾儀學校的園遊會

剛好我星期六早上要去參加的陳定南紀念園區動土,也是在三星
就決定和明鈺一同前往,比較有伴

因為明鈺星期五很晚才到宜蘭,瑾儀一早六七點就要去學校
貼心的瑾儀請我當日晚一點再去她家載明鈺出門

這是瑾儀他們班的攤位,我們一到,瑾儀就拿了一人一份雞塊和飲料請我們吃
 

接著又買了,她教課班級的披薩給我們吃
因為我和明鈺早餐很晚才吃,吃了這些,根本就飽到不行


此次活動的主辦人--羣小珠,忙到快中午才吃了一碗學生贊助的麵線,當她的早午餐
 
 
學校禮堂裡,還請人外燴煮了好多東西,要給來賓,校友,和老師們吃
 

我和明鈺也有進去吃,主要都是吃水果,真的吃的很飽

禮堂裡有很多人在吃,好不熱鬧
 

請其他老師,幫我們三人合照
 

因為瑾儀和羣小珠,下午還要繼續參與學校的活動
我就騎車載明鈺到處逛逛

經過有名的卜肉店,店外大約有30人在排隊

接著來到三星的憲明國小
這裡有石頭做的草琈可以拍照
 

 

我們在這拍了好多張照片,並在校內逛逛

休息了一下,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