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請各組自行整理自己要睡的帳篷
因為朝陽大哥和品中大哥要睡的帳篷顏色外觀和我們的一樣
最後只剩我們兩組還沒去整理,所以朝揚大哥問我們他們是睡那一帳
我就跟朝揚大哥開玩笑說後面那一帳,想請你們弄好再跟你們說那一帳是我們的
結果他真的是去弄後面那一帳,等他們弄好要放東西進去,這兩位大哥又問一次他們是那一帳
我當然不好意思說你們是前面那一帳,結果換成我們睡前面這一帳

最後我們四個小女生的帳篷還沒整理,因為我們還在吃...嘻嘻
後來陳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那一帳因沒有前後骨架,所以最麻煩
叫我們等一下拿登山杖過去代替骨架,他再教我們怎麼用
我們趕緊吃一吃就去整理我們的帳篷

首先陳老師教我們看地型坡度走向,叫我們自己橋帳篷的方位
因為那塊地是有斜度,當然是頭高腳低才會好睡啊

先讓你們看一下,這是還沒整理前的帳篷
陳老師說大部份的帳篷都沒防水,所以要把外帳拉好,不然晚上下大雨,帳內可是會下小雨
   
首先把前後出口用登山杖固定綁好上端的繩子
因為這一帳沒有營釘,接著跟朝陽大哥他們借幾隻營釘來用

老師先示範拉外繩給我們看
首先第一個拉外帳的繩結,是派郁琇上場練習

她打好後,朝陽大哥教她怎麼把繩子拉緊

我們幾個在旁認真看,後來我們四個都有上場練習打繩結,且朝陽大哥都隨側在旁教導
這回松蘿湖爬山行,朝陽大哥真的是粉照顧我們四位小女生
因朝陽大哥,瑾儀和春玫他們三個是社大日語班同學本來就超熟的

因為營釘不夠用,聰明的春玫想到用石頭代替營釘,當然要幫她拍照留念囉

登..登..登..,我們的帳篷弄好了,還不賴吧,有聰明的陳老師,當然也有聰明的學生啦..嘻
等我們都弄好,陳老師還過來幫我們檢查,真是足甘心的啦

弄好了帳篷,我幫忙拿了瑾儀,春玫,郁琇的睡墊進去舖
我沒有帶睡墊,因為沒得借,所以我帶了黑色大塑膠袋,想說至少應急可以用
還好他們有帶,去露營真的要帶睡墊,因可阻絕地上的溼氣透上來
不過在爬山路程中,我看很多人都有帶睡墊,我已經想好了,把三個睡墊打橫的應該夠四個人睡..嘻
順便把裡面用手稍為清理一下,此時發現我相中的最左邊位子竟然有一顆10cm大小的石頭
當時並不以為意,沒想到...沒想到...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ta 的頭像
    Zita

    Zita的隨性旅行Blog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