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可愛又來辦個小活動

活動源起筷子是一日三餐不可或缺的進食工具,每天都與我們做親密的接觸,尤其現在外食族很多,或者三不五時來個聚會,幾乎常使用到免洗筷,而免洗筷的問題似乎也不少,不論是包裝的油墨,螢光劑,筷子本身是否被漂白,或是否含有二氧化硫,都是令人感到擔心
曾可愛去年初和馬來西亞姐姐環島時,買了慈濟的自動筷送給每一位成員.從此以後我也都愛用我的環保筷,曾二哥看我使用,不久前也請我幫他買一個,為了怕他的環保筷像我的一樣被刮傷變醜,今天幫他的環保筷做了上圖右邊的外衣。也順便推廣大家愛用環保筷,特來辦個小活動

活動辦法請參與者,將自己的心愛環保筷的故事PO文在自己的Blog上(內容可自行創意書寫),並在文章中推廣使用環保筷的好處,寫好後,在本篇下面留言,或留下您的Blog網址,就是要讓我找的到那篇文章啦,哈哈~~依參加活動留言順序,暫定選取4名(寫完再留言才算成功)

參加對象任何已有環保筷,或想加入使用環保筷的帥哥美女,並認同使用環保筷者都可參加唷              
  
活動獎品曾可愛親手縫製近3小時才完成,可裝環保筷的束口袋一枚(要送的就是照片那二個樣式,各二個)。上圖右是裝圓桶形自動筷或折疊筷。圖左有點大,適合裝長方形折疊筷,那塊花色很耐看。如果有新花色,依報名順序來選擇唷

活動截止時間送完為止。意思就是有興趣的人先寫先贏

------------------------------------------------------------------------------------------------------------

【活動迴響】
Susan -- 插花-環保筷與我 《環保筷與我--小禮物分享篇》

Jean-- 我的環保筷

Shiuan--環保筷與我 《筷子套》

 


以上三位贈品已寄出!

如果您認同使用環保筷活動,也請幫我推文,讓更多人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