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派雞塊,一份35元 (拍不出好吃的樣子)

貴族派雞排是宜蘭的自創品牌
他們家的雞排是請工人一片一片切出來的
(現在我不確定是不是人工缺的了)
他的總店在宜蘭的復興國中附近
這幾年宜蘭開了好多家連瑣店
一個小小的羅東鎮就開了五六家
我偶而嘴饞都是到公正店買
公正店的老闆是總店老闆的親弟弟

看到這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何知道那麼清楚
因為十年前我還在唸大學時在榮總的外科實習
剛好貴族派創始人的兒子住院開刀,剛好我有照護到他
那時他兒子才唸國中,又因為都是宜蘭人,所以還蠻常跟他兒子聊天的
還記得當時他說要把貴族派變成和麥當勞一樣的跨國企業
還跟我說我去宜蘭總店找他,要請我吃雞排

去年我去宜蘭演藝廳看表演前,先繞過去貴族派
剛好看到當年那位小男生,跟他提起十年前的這件事
因為我急著要走,他趕緊弄了一杯外帶飲料請我
很特別的經驗

PTT的宜蘭版曾經有人推薦過竹林店炸的特別好吃
約半年前第一次去光顧竹林店,就愛上了這家的口味
果真是我吃過那麼多家貴族派,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就是炸的很好吃
常常一邊騎車等紅綠燈時,忍不住一直偷吃
以後想吃貴族派的東西,我一定會特地騎去竹林店買
平常我最常點的有雞塊,地瓜,銀絲卷和芋頭糕

後來我也介紹Susan去買,她也是一次成主顧,哈~~~
後來還是Susan跟我說,這家的營業時間是14:00~22:00

今天下午沒吃午餐,剛剛又跑去買了雞塊來吃
吃完整個很滿足,哈~~


如果你在台北,林森南路疾病管制局旁的一家雞排也很好吃
應該算是我心中的最愛吧
這家的雞排或雞塊的外衣,好像是用地瓜粉吧
吃起來有很香的雞肉+地瓜味道,而且不會很油膩
因為小孟聽我說雞塊的事,整個口水快流下來
我畫了我的最愛雞排地圖給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再跟我分享
要記得這家每天只有下午四點至七點有營業(是小攤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