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幸運一連遇到三位國中同班同學
昨傍晚去宜蘭文化中心後面的農權路吃里拉義大利麵
居然遇到賴秀雯同學和他老公和兩個可愛的帥兒子
今天下午從補習班回家經過胡燕萍同學家附近,剛好遇到他要外出買東西



回到家後我的好朋友Susan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們羅東怎麼變那麼多
得知她跑來羅東逛街,剛好在我家附近的美華泰,我就跑去和她會合
停機車時,竟然幸運遇到快20年不見的游慈莉同學
我馬上喊出她的名字,勵害吧~~嘿嘿....
她和兩個姐姐一起來逛美華泰,哇..她們家的女生都好正唷
果真宜蘭出美女,哈哈,慈莉同學去年底剛結婚囉,目前住內湖
我跟她說我們同學會她怎都沒來,她開玩笑說說我們幹麻排擠她沒通知她
我趕緊回說~你幹麻耍大牌都不來參加...哈哈,遇到老同學真開心
話說當年的東光307班放牛班,讀書無半丿,玩可是第一名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還是都很會享受生活
期待下回的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