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哥下個月要結婚了,最近常跟爸媽在討論大哥結婚的事
晚上討論到,大哥的新房要買新床,所以舊的彈簧床墊要給我放在我的原來床墊下
因為新房不能用舊的床墊,一定要買新的
那我就變雙床墊,以後上下床就更方便啦
不過大哥的新家在汐止,回宜蘭開車幾十分鐘就到了,以後會在家過夜的時間少之又少
媽又說那以後小弟結婚大概也會很少回來
我就接著自言自語說,那小弟的那張床又要給我?那二哥結婚,那床墊..........
那我房間就四張彈簧床疊在一起囉
跟爸媽越講越好笑,老爸說,那你以後就用椅子或樓梯爬到床上去了
哈哈哈~~~

那天老爸還說如果大哥原來的房間的衣櫃要移走要移到那裡去?
老爸接著說~~放到我房間去,啥東西沒地方放,老爸就故意說放我房間就對了
因為他在取笑我的房間很亂啦~~~大哥結婚前我會整理完畢啦
臭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