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座落在羅東運動公園旁,皇家海那一排
之前常跟二哥去羅東運動公園運動時,經過時對這家餐廳感到好奇
一直想去PTT上問問看評價,但卻一直忘記
很巧最近一直聽到有人說這家真的很好吃,一直想去吃看看
但因也聽人家說里拉義大利麵好吃,但星期五去吃覺soso啦,還是自己去吃最準啦
剛好和Sheng約好今天從桃園來找我,要一起吃午餐,昨晚就先打電話訂位
一早八點多到車站接Sheng後,先帶他去分洪堰風景區和牛車陣文化蜜餞館後
我們就前進羅東運動公園,準時十二點走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哲屋義大利餐廳"
Sheng很紳士的幫我拉開沉重的大門,讓我先走進去
這家聽聞是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竟然有8~10位的中年大姐在聚餐,有種來到菜市場的幻覺
算啦,東西好不好吃才是我較在意的重點啦,那麼吵是有點美中不足啦

我選了一個最裡面,在書架旁最有氣氛的位置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價位約280~320元,且都是全餐,原本以為很貴,但吃完後就覺得價錢其實蠻實在
副餐種類挺多,首先登場的是玉米濃湯,玉米很多,我覺吃起來感覺普通,還是阿水的濃湯好喝多了
整套吃下來,只有濃湯我覺得該加強,其他我都覺的不錯吃
第二個登場是小巧厚實的小餐包,這麵包口感很好,也很香好吃,不過我們話太多,有點涼了才吃,如果熱熱吃應該更棒
第三是沙拉,吃起來有點像凱薩沙拉,起士的味道挺香的,我覺得還不錯,當然比不過我最愛的天母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的凱薩沙拉
接著主餐來了,我點的是蘿勒義大利麵,sheng點的是蕃茄海鮮麵之類的吧,我的麵一上來,哇...味道之香
我覺得蘿勒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因為他是擺在maneu的第一個,我想能被排在第一個應該是不賴才是
不過Sheng點的那道我就覺還OK而已,
之後還有飲料,蛋糕,乳酪,我都覺得不錯吃,所以280元的價錢還算實在
是一家值得再去吃第二次的店唷
--------------------------------------------------------------------------------------------
後來去吃第二次,就覺得不好吃,不想再去第三次了
有興趣的人去吃看看,再來回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